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一)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  浏览次数:314     【打印本页】

5月9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

潘晴雯围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层面,从历史维度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贡献,帮助广大参训学员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的指导思想。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拟发展对象对党的指导思想的领悟,增强大家学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励大家把党的指导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实践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