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二)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  浏览次数:335     【打印本页】

5月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原党办主任沈玉华主讲《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沈玉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以实际行动提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自觉性”三个层面,详细阐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同时勉励大家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讲座中,沈玉华穿插了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代的故事,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自己的人生导师,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拟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