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三)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  浏览次数:334     【打印本页】

5月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跃进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基本路线和组织原则》专题讲座。

黄跃进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正确认识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的必然性和长期性”“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六个层面,详细阐述了共产主义是理论、实践和社会制度的有机统一,强调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个共产党人必须坚持的共同理想。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基本路线的认识。此外,他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组织原则的相关知识。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拟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理解,激励大家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严守党的组织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努力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