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四)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  浏览次数:382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南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燕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专题讲座。

陈燕围绕“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两大层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包含了“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三个部分,着重强调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陈燕援引毛泽东同志的有关故事阐述了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奋斗在不同岗位上的党员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拟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与宗旨的深入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践行党的宗旨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