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五)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  浏览次数:339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地理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主讲《党的纪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讲座。

吕峰围绕“党的纪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大部分,联系实际生活,强调六大纪律的重要性,指明拟发展对象应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此外,他从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与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十二个方面讲述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指出全党要坚持不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增强拟发展对象对党的六大纪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理解,进一步提升拟发展对象的纪律意识和准则意识,帮助他们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