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六)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  浏览次数:384     【打印本页】

5月10日晚,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主讲《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专题讲座。

王夏强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八项义务”“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四大方面,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详细阐述了党员的八大义务与八大权利以及权利与义务两者之间的辩证关系,着重强调大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行动中起到模范带动作用,切实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帮助拟发展对象掌握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使广大拟发展对象正确认识到行使权利的前提是履行义务。作为党员,要正确行使权利,更要切实履行义务,提高党的战斗力,完成党的历史使命。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