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号:[ ]  浏览次数:432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全院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答辩对象分别阐述了自己入党以来取得的进步,尤其是对入党时所指出缺点的改进情况作了重点说明。答辩组成员向答辩对象提问,答辩对象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个人表现等情况一一作答。答辩组根据答辩对象的个人陈述以及现场问答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形成最终评议等级。与会对象纷纷表示,答辩过程让自己更深一步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此次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大学生党员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