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五)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号:[ ]  浏览次数:329     【打印本页】

        417日下午,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峰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做《党的纪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讲座。

  吕峰党的纪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个方面展开讲座。他阐述了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部分的党的纪律,并列出了对党员的五种程度递增的纪律处分,从各个方面阐述了严明党的纪律的意义。他还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十二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新准则。讲座最后,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成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并祝愿他们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本次讲座帮助全体参训学员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参训学员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蒋欣怡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