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六)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号:[ ]  浏览次数:320     【打印本页】

4月17日晚,地理科学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黄跃进为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党的最高理想、基本路线和组织制度》专题讲座。

黄跃进讲解了党的最高理想,让大家党的最高理想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随后,他阐述了共产主义是理论、社会和实践的统一,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共产主义的理解。黄跃进结合时事向学员们介绍了党在面当下问题的应对措施,与学员们展开了思想上的交流。他希望大家牢记四个自信指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只有拥有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他同时强调,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就是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两个基本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此外,他还给参训学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加深参训学员对党的最高理想、基本路线和组织制度的理解,让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入到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去

(陈密密)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