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七)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  浏览次数:332     【打印本页】

  418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为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做《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潘晴雯向学员们讲述了提升能量、唤醒自我的方法,阐述了学习的方法及学习的境界,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作了铺垫。随后,潘晴雯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并结合教材介绍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学员们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和列宁主义的组成部分,理解了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她还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组成部分,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潘晴雯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与生活实际,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此外,潘晴雯还向学员们介绍了相关参考书籍,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讲座最后,她提出殷切希望,期待学员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全体参训学员更加准确地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推动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卢彬富)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