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直播活动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号:[ ]  浏览次数:426     【打印本页】

4月2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直播活动

直播课堂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观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分享,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年光辉历程的学习与理解,引导大家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吴琦 吕峰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