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典礼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  浏览次数:390     【打印本页】

43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出席结业典礼。

潘晴雯对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希望发展对象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不断提升个人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汲取最新的理论,将学习变成主动行为;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要注意克服惯性思维、惰性心态、骄傲意识;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激活创新能量。各位发展对象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王夏强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学习情况,希望所有的学员能够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五个一”——帮扶一个同学、带动一个宿舍、对接一个班级、做一次公益服务、做一次党的理论宣讲。

优秀学员代表、人文地理规划182孙澳同学表示,通过党校培训班的系统培训,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新的体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李宇辉)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典礼。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