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号:[ ]  浏览次数:381     【打印本页】

102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南通市发改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尹建勇作题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十四五发展展望》的形势报告。

尹建勇从“‘十三五以来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十四五时期南通发展面临的发展环境”“‘十四五时期南通发展展望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南通市“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南通市改革发展面临的困难、机遇与挑战,全面展望了南通市“十四五”及更远将来发展的重大任务和美好前景。报告着眼于南通市发展战略全局,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精辟透彻,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主持报告会。她指出,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并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实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后,尹建勇还与学院教师就环境整治与污染治理、智慧城市建设、城乡与旅游规划等领域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系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跃进)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