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号:[ ]  浏览次数:399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主持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并对下一步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潘晴雯从全会的核心要义等11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潘晴雯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和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跃进)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