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号:[ ]  浏览次数:381     【打印本页】

11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34名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在服务同学和社会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和成绩。在问答环节,答辩对象针对答辩评审组的提问,围绕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的知识和个人表现等情况一一作答。答辩评审组依据拟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议。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此次答辩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不断提升大学生党员政治素质,从源头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级主要学生干部列席答辩会。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