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思想公开课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号:[ ]  浏览次数:400     【打印本页】

11月15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思想公开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风云激荡的历史中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希望全体同学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着力提升思想境界,奋力夯实专业基础,全力拓展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结合《公报》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等内容和自己的专业学习紧密相关,今后要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将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峰)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