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号:[ ]  浏览次数:409     【打印本页】

11月28日,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唐闸民族工业风情小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践行宗旨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唐闸民族工业风情小镇,支部党员参观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认真了解先校长张謇的生平事迹。建工厂、办学校、修公园、造公路……展区内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透过历史烟云,将一百多年前先校长“父教育,母实业”的兴国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也将一座中国近代工业第一镇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样厚重的文化质感,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先校长为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做出的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贡献,更加坚定了大家传承、弘扬、发展先校长创业精神的决心,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活动期间,大家还积极参与了红歌“听歌识曲”竞赛、“两在两同”建新功知识抢答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比拼等活动。

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游学,真切感受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能仅仅出现在口头上,更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中。作为学生党员,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吕峰)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