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七)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05-01   字号:[ ]  浏览次数:281     【打印本页】


51日下午,我院“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地理系主任叶磊为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做题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专题讲座。

叶磊以党员最重要的就是守规矩,尤其是政治规矩为切入点,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概括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学员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相关内容。叶磊围绕《准则》制定的背景,准则的重点和关键,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五大特点读懂《准则》和六中全会后如何过好组织生活这六个方面对《准则》进行学习和解读。在讲座过程中,叶磊多次强调,作为发展对象和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杜绝享乐主义和拜金主义,自觉净化个人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本次讲座帮助全体参训学员加深对与党内政治生活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激励学员帮助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成为沟通学生、教师和学院的桥梁,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提醒大家认真学习各项会议精神,向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靠近。

(嬴萍丽)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