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五)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05-01   字号:[ ]  浏览次数:285     【打印本页】


4月30日下午,原南通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沈玉华应邀为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做《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更加坚定地端正入党动机、更加自觉地提高党员素质》专题讲座。

沈玉华以习总书记青春奋斗故事为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学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奋斗足迹,深刻感悟习总书记在入团入党、插队劳动以及扶贫攻坚等奋斗历程中的榜样力量和模范指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讲座中,沈玉华将习近平青春成才故事与回顾习总书记的工作历程相结合,同时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着重指出要像青年习近平一样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充分认识到责任担当是青年学生家国情怀的“试金石”。会议最后,沈玉华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过程和习总书记成长奋斗历程千丝万缕的联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前进路上的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次讲座旨在帮助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领悟习总书记成长奋斗启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素质能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锻炼和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时代更好的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进一步锚定信念,增强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张宇凯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