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发展对象结业典礼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  浏览次数:253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1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22年发展对象云端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出席活动学院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宇辉主持结业典礼

潘晴雯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和本领,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要真正从内心深处把学习变成自觉要求,与时俱进地提升党性修养三要用心感应时代脉搏,各支部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确保同学们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进。

龚一文宣布了合格学员名单并进行总结。优秀学员代表、地理师范191沈韵同学表示通过党校培训班的系统培训,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新的体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进步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此次党训班聘请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沈玉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日明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担任培训导师,开设了八讲专题讲座、一次线上云参观拓展活动。所有学员全员通过考试,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全体计划发展对象43名学员参加活动。

(李宇辉)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