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号:[ ]  浏览次数:222     【打印本页】

9月9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特别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汤荣光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汤荣光教授从“学习什么”、“思考什么”、“践履什么”、“悟透什么”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完整把握其由“政治建设”、“五位一体”、“保障条件”、“两大革命”组成的总体框架,重点领会其中的“两个面对”、“三个统筹”、“两个如期”、“一个庆祝”、“一个开启”等主要内容,要学深原著、思索重点、践行目标、悟透原理,通过学习深刻领会该书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和副院长蒋庆丰分别就《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和《全力实现“双碳”目标》做了重点发言。

图片

潘晴雯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近期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持续跟进学,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体现于更好履职尽责之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汪松明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图片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