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二十大新党章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  浏览次数:598     【打印本页】

    11月2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主持学习会,领学了新党章并做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本次党章修改的历史背景、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修改党章,事关战略全局,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复兴伟业,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章规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全体党员要深学细照笃行党章,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以党章为尺,规范行为;以党章为绳,塑造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李宇辉、地理系主任叶磊、环境系主任胡安永等做了交流发言。 

(黄跃进)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