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  浏览次数:176     【打印本页】

1110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副院长蒋庆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加快建设美好地科院》的辅导报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并着重就二十大报告的15个主体内容做了深入解读。潘晴雯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体现到工作水平的提升上,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学思悟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解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金钥匙,将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昂扬奋斗的工作姿态、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