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吕峰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号:[ ]  浏览次数:148     【打印本页】

1220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汪松明参加会议并提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叶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对各位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支部年度工作做了点评。

会上,学院四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教工支部推进党建引领和融合学院中心工作情况、学生支部引领团建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情况、上年度述职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情况、本年度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进行了述职。

潘晴雯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基层支部2022年的工作,认为各支部对标落实学校“强基创优”五年建设计划要求,围绕强化政治功能,严格履行党支部职责,努力做到七个有力,建设成效显著。潘晴雯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领导力和引领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压舱石”,保障党委决策在基层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力和创新力,不断与时俱进,对标创优,提升学院党建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力和凝聚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做强,推动学院事业上新的台阶。

汪松明点评了各支部的述职,表示学院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厚实踏实务实,有创新亮点,很好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汪松明表示,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基层党支部活力的激发与提升是个大课题,希望学院各支部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选优配强支部书记;二要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提高党内生活质量;三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四要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动党员参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积极性;五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智慧党建,积极开拓党建工作新领域。

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