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号:[ ]  浏览次数:17     【打印本页】

5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上半年学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14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汇报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学工主任李宇辉、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书记叶磊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安永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协同育人第二党支部书记叶磊主持。

14名拟发展对象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个人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各自在服务同学和社会实践中的具体表现和实际成绩。拟发展对象汇报后,答辩评审组成员进行现场提问,答辩对象就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的知识和个人表现等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与会答辩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勤奋学习、积极奉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龚一文就本次答辩做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我院优秀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美好愿望同时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对于自己是否被党组织接纳要怀着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始终树立主动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意识她勉励各位同学要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本领上下功夫;在培养“自找苦吃”的精神上下功夫,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扛起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共产党员。 

答辩会作为地科院党委把关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旨在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把发展党员工作“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和“责任关”,通过面对面考察、交流,达到相互学习促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目的为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党员,切实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周忠来)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