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四)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为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7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璟应邀为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做题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顾璟带领学员回望了百年历程,在组织路线的形成发展中镌刻初心,提出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要求他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顾璟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明确了发展对象的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顾璟以中华文化的三种表现形态为线索,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帮助学员深刻领悟了江苏省深厚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科学性、时代性、人民性。他还展现了革命文化在高等教育过程中的创新运用,号召学员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守正创新,做群众当中的一面鲜明旗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讲座引导同学们要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做到日三省吾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组织路线不动摇,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誉文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