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七)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5月8日下午,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曹玲应邀为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做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专题讲座。

曹玲从什么是合格党员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怎样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系统分析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曹玲围绕党章针对什么是党员标准克服党员标准的不正确认识以及全面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这三个角度展开阐述。曹玲结合丰富史料和大量案例生动阐明共产党员必须有坚定的信念、纯真的操守、勇敢的担当寄语大学生要时刻绷紧纪律弦,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本次专题讲座帮助全体学员清楚地认识到遵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发展对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徐洋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