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一)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5月7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院党委书记潘开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

潘晴雯“何谓党的指导思想”引入,指出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有利于增强对党的信念有利于理解当前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强调当代大学生在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贵在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思想品质,做有利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层面,带领学员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贡献,帮助广大同学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的指导思想。潘晴雯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这些明确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国的治理水平,提高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中国在全球舞台上的发展和壮大。

潘晴雯借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中的一句话对同学们提出勉励:“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大家把党的指导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实践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周忠来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