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二)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5月7日下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蔡娟应邀为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讲座。

蔡娟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逻辑结构图为切入正确理解“两个行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蔡娟结合南通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点举措详细解读了“六个必须坚持”的主要内容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蔡娟还强调,想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做到以下四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

本次讲座带领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学习生活中坚持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于天乐)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