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五)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协同育人第一党支部书记叶磊为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题讲座。

叶磊从准则的制订背景、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准则特点以及如何过好组织生活这个角度出发,深刻认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作为脉络,结合具体案例和生活实际,带领发展对象提升政治素质、强化党性修养。

叶磊提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阐述了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叶磊提出,发展对象应当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学习生活过程中,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骆逸飞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