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八)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5月8日晚,我院协同育人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安永为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胡安永从《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颁布时间制定目的引入,详细解读《条例》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和程序等方面的规范,结合《条例》原文和实际案例阐述《条例》宣传、培训和监督三个方面的落实措施引导学员们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讲座引领全体学员时刻牢记党员教育管理规范,为学员们提升整体素质时刻保持先进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引导发展对象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薛孟勇)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