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讲座(四)
发布人:王蕊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号:[ ]  浏览次数:10     【打印本页】

11月9日晚,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协同育人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安永为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智慧与实践伟力》的专题讲座。

胡安永结合本专业知识,以小见大,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开展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行动计划,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的变化。接着通过生态环境部长黄润秋检查平顶山市和许昌市等案例,向学员们介绍“六个原则”“十个坚持”,为做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

本次讲座带领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智慧与实践伟力,引导学生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冷宏骏)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513-85015880    Email:geo.ntu.edu.cn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