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暨“职场风向标”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84

6月2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暨“职场风向标”主题活动。5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奋斗故事,唱响青春之歌。

地理师范161陆晨邀、环境科学161李梦云分别被兰州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他们就如何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怎样备战考研等详细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地理信息161钱振被推免至南京师范大学,他以“筑梦”为引,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在科研征程上的心路历程。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旅游管理172吴琦引导大家深入思考青春的意义,激发同学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答好自己的大学之卷。长江微笑工作室成员、人文地理规划182何琛结合自己创业的亲身实践,鼔励大家心怀梦想、迎难而上。

本次主题活动以“让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为主题,旨在激励广大同学坚定信仰信念,树立奋斗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暨“职场风向标”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