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通贤肇基,筚路蓝缕。1912年,近代著名爱国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在南通兴教办学,开创了我国近代民办教育的先河。历经积淀与传承,南通大学在一代代人的薪火相传中发展壮大、青蓝续接。

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南通大学风雨兼程中,始终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一个多世纪以来,学校熔铸了“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积淀了“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孕育了“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

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始终追求“团结、严谨、务实”的办学风格,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成绩斐然,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批批优秀的地科学子薪火不熄、初心不改,奋战在科研、教学、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书写着各自的使命和担当。昨天万千学子以通大为荣,今天通大以他们为荣!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我们整理地科院历届校友名录,共同铭记这份弥足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让我们一起追忆往日情怀,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新貌,共襄盛举、共享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