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乡村振兴局共同组织实施,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是为增强原“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的作用,在全省范围内升级扩容实施的项目,属于西部计划江苏地方项目

定向招募录取的志愿者将提前锁定志愿服务岗位,无需再参加省统招面试,未录取的同学,在报名通道关闭之前,仍可以再次报名参加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面试。定向招募的志愿者在参与实施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将优先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定向招募的志愿者与“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享受同等政策支持,服务单位也会积极为定向招募志愿者扎根基层服务提供相关帮助与保障。

2024年,崇川区共设“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岗位8个。其中,1个岗位续签2023年乡村振兴计划大学生志愿者,7个岗位面向南京邮电大学、南通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定向招募并于4月15日(周一)14:00-16:00在南通大学举办政策宣讲会。

1)报名。报名表(二维码1)加盖学院党组织、学校团委公章后,4月30日前交至学校项目办处,同时一并将加盖公章后的报名表PDF格式发送至团区委邮箱ntcctqw@163.com(邮件名为:崇川志愿者报名+学校+姓名)。

2)审核。高校项目办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及时对其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并于5月10日前完成全部审核工作。

      箱:tdtwzzb@126.com

联系方式:王宇深0513-85012426

办公地址:南通大学(啬园校区)二食堂3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