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专业举办2017级考研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29

202063日下午,环境科学专业2017级举行考研就业推进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波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李宇辉出席会议。

在考研方面,刘波结合环境科学2016级学生报考及录取情况,具体分析了考研形势。他提醒同学们在选取目标院校方面,要认清自己,认清形势,确保一击即中;在复习安排方面,要针对短板,齐头迸进,力争成绩均衡。在就业方面,刘波分析环境科学专业就业概括,介绍就业去向以及就业区域,建议同学们认清自己,认清形势,先就业,再择业。

李宇辉在考研报考以及调剂方面强调要认清自身实际情况决定符合自己的合适目标,并对考研教室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讲座旨在增强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对考研和就业形势的了解,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给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指明方向,进一步推动环境科学专业2017级学生学习氛围。

(戴铄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