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挑战杯”省赛作品推报会预答辩

发布者:吴锋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08

4月2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作品推报会预答辩。院党委书记潘晴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担任预答辩评审专家,为各团队参赛项目“问诊把脉”。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参赛团队成员出席预答辩。

预答辩中,各参赛团队结合参赛项目,以PPT形式汇报了自己的参赛作品。

参赛团队汇报完毕后,潘晴雯、王夏强结合项目计划书和各参赛团队成员提出的各种问题,从团队构建、选题立意、聚焦需求、调研方法、内容创新学科专业背景以及现场呈现等方面,对各团队参赛项目逐一进行精准指导。

经过专业评审与细致点评,各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自身项目的特色、优势、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都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将抓紧一切时间全力备战,将参赛项目打磨得更好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