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作品推报会的通知

发布者:吴锋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97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作品推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阅读人数: 2


各有关单位:

为选拔好我校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苏省赛作品,根据《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创青春”校内选拔赛成绩,经研究,决定于4月25日(周六)举办“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参赛作品推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本次省赛推报会将采取网络视频答辩方式进行;根据学校学生错峰返校工作具体安排,暂不返校和暂缓返校的同学不参加答辩,请各团队自行调整参加答辩人员。

2. 除答辩时长要求之外,评审规则参照上一届“创青春”竞赛中创业计划竞赛和公益创业赛评审相关内容。推报会将按各参会作品评分从高到低作出作品排序,在团省委公布我校参加省赛名额后依序确定省赛申报作品(其中,根据上届“创青春”赛事竞赛规则,拟确定2件公益创业类项目申报省赛)。各参会作品答辩团队依次进入指定教室进行网络视频答辩。除作品指导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进入教室旁听。

3. 参会团队视频答辩用电脑及数字投影设备由学校提供,各参会团队须自备移动硬盘或U盘,准备答辩用演示文稿及所需要软件,并在场地设备调试时安装到答辩用电脑上(能在win7操作系统环境运行,office2007及以下版本,投影比例为4:3,对电脑确有特殊要求的参会团队可自备)。同时允许参会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作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

4. 各答辩团队应准时到达指定准备室等待答辩,凡无故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答辩资格。

5. 各答辩团队出场顺序由提前现场抽签决定,并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答辩场地设备调试。抽签和设备调试时间另行通知。

6. 网络视频答辩时,每个作品限时30分钟:团队陈述不超过15分钟,自由问答不超过15分钟,提前结束者不扣分。

7. 每个参会作品参加网络视频答辩人数不得超过4名,自行决定答辩时团队成员的分工,参加答辩的团队成员原则上都需要上场亮相。答辩需由答辩团队独立完成,各指导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答辩团队进行提示或帮助。

8. 请各答辩团队统一服装参加答辩;

9. 请相关学院团委密切关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推报群,未尽事宜将通过QQ群另行通知;

10. 项目计划书及项目图片、视频等附加材料,可根据作品实际进展情况进行更新。更新后的项目计划书及其他材料,须分别通过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方式于4月13日前报送。纸质版一式3份,封面采用230克A4纸,正文采用70克A4纸(不要过度包装),报送至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啬园校区东食堂305室);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743667@qq.com。另外,请根据作品实际情况对下述相关材料进行补充完善,如有欠缺将影响作品最终评定成绩。

1)对于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或专有技术,须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发明创造、专利或专有技术所有人的书面授权许可、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2)对于申报已创业类计划竞赛和已注册运营公益创业赛的,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含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情况、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开户许可证、财务报表等)。

3)参会作品涉及下列内容时,必须由申报者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评审。

动植物新品种的发现或培育,须有省级以上农科部门或科研院所开具证明。

对国家保护动植物的研究,须有省级以上林业部门开具证明,证明该项研究的过程中未产生对所研究的动植物繁衍、生长不利的影响。

新药物的研究须有卫生行政部门授权机构或具有同等资质机构的鉴定证明。

医疗卫生研究须通过专家鉴定,并最好附有在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杂志上发表过的文章。

涉及燃气用具等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用具的研究,须有国家相应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认定证明。

11. 网络视频答辩时间为4月25日(周六)全天,地点为jx05-516教室。推报会各作品答辩评审参考时间为:

上午8:20~12:00 01至06号作品;

下午1:20~17:00 07至12号作品。

12.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小松 85012195 13814717332

QQ:743667




校团委

2020年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