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之微尘”爱豚环保工作室获得南通市第四届公益项目B类资助

发布者:吴锋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61

4月28日下午,由南通市文明办、共青团南通市委、市民政局、市残联、慈善总会、广播电视台6家单位主办的南通第四届公益项目大赛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专家评审会。我院“地之微尘”爱豚环保工作室的“‘江海净若初,豚笑暖如故’——爱豚行”项目成功入围,并获得B类项目资助。
 经过前期的申报阶段,“‘江海净若初,豚笑暖如故’——爱豚行”项目顺利进入专家评审答辩环节,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优势分析、项目计划以及预期效果四个方面向评委及观众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届南通第四届公益项目一共对全市60个项目进行扶持和资助,其中A类8个、B类18个、C类33个。经过一轮激烈的项目申报、初选和面试答辩后,我院爱豚行项目获得B类资助,南通大学共有8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B类2项,其余均为C类。(张丽娜 李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