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地科学子在行动系列报道(九)

发布者:吴锋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79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地科学子在行动系列报道(九)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阅读人数: 6


自然地理171班蒋辰沂主动申请成为街道工委组织的防疫工作青年志愿者,负责小区的出入口管理登记、联防联控巡查等工作。

在街道工委组织下,蒋辰沂等志愿者在各个小区的门口对进出小区的车辆进行信息记录、发放车辆临时通行证等工作。“您好,请问办理通行证了吗?”“没有的话请办理一下。”接着填车辆通行证并进行登记,这就是蒋辰沂同学的工作流程。虽看似简单,长时间下来也很考验人的毅力。

防疫时期,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顾自己的安危救治病患,蒋辰沂同学也希望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在这个青年志愿者群里,满满的正能量让她充满对这场战“疫”必胜的决心。来到岗位上,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那一种使命感从心里油然而生。蒋辰沂表示,对小区的住户负责,对每一辆进出的车辆进行出入口管理登记,这是她的职责,不容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