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师范)专业举办20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886

2020627日晚19点,地理科学(师范)专业2017级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地理师范171班班主任胡安永主持会议,地理科学系主任董进国,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李宇辉出席会议。

地理师范16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温舒柯、陆晨敖、裴志伟、闫元元、郝玉婷以及地理信息162的王欣怡学姐、环境科学161的郝雅琼学姐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每位学长学姐都就各科复习计划,学习规划、择校进行了经验分享,为17级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获取复习资料的资源,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困惑,提出了许多建议。同时表达了对17级考研学生的期待,预祝他们都能考研成功。

董进国老师结合16级考研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提醒同学们在选取目标院校方面,要认清自己,量力而行;在复习时,一定要摒弃一切外界干扰,专心复习,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李宇辉老师指出,对于考研,目标、方法、时间管理都极其重要。暑假是考研复习黄金期,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并强调同学们注重考研群的每日打卡。李宇辉老师表示,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她期望同学们都能圆梦。

最后,胡安永老师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合理规划考研复习,明确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资源,带来了满满的学习动力。

(胡安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