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长江微笑工作室与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78

79日,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长江微笑工作室崇川区狼山街道闸桥社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南通市崇川区狼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出席签约仪式。

陈勇指出,南通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思想指引下,始终把修复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长江江豚不断出现大众眼前从另一个层面见证了滨江生态环境显著改善地科院长江微笑项目与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工程理念不谋而合,希望能和长江微笑工作室进行长期合作,共同扛起长江大保护的担当。

潘晴雯表示,学院一定会立足学科专业,主动服务地方需求,切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不仅要拓宽学生社会实践的广度和深度,融合学科特色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学院长江微笑工作室负责人李宇辉长江微笑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工作室与闸桥社区党委书记郭菊红签订了合作协议。

大家参观了崇川区狼山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狼山街道生态科普馆,南通滨江风光带,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