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恩来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66

813日,地理科学学院恩来精神薪火相传实践小组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恩来精神社会实践活动,来到周恩来纪念馆感受周总理的光辉伟业。

在周恩来纪念馆,实践小组成员怀着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体会着周总理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深刻体悟周总理伟大的爱国精神。在周恩来故居,小组成员实地感受到周总理坚贞无私、刚直纯洁的品质和人格,深受感动和启迪。

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真切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新中国孕育、诞生、成长和取得崇高国际威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人民在自己选择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上艰辛探索、不断开拓、凯歌行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的高度评价,必将激发大家在红色文化尤其是周总理精神的浸润和指引下,进一步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