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专业思想教育暨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65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专业思想教育暨新生师生见面会

9月22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专业思想教育暨新生师生见面会。专业负责人、全体2020级新生班主任、各专业任课师及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本次见面会。

副院长蒋庆丰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新生见面会上,具体解读了学高身正两个概念,告诫新生要做到德高在思想上有进步言行举止有做老师的样子,并希望新生能够跟老师去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创造力。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新生见面会系主任张弛为新生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基本情况、组成人员、团队发展历程及团队主要承担项目,鼓励新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加入教师团队,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环境科学专业新生见面会伊始,系主任刘波为2020级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教学成果各位任课师。随后教师代表游珍发言。她对于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读好书、了解时事、尽早参与科学研究三个方面教导新生,希望大家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同时也在新同学和老师之间架起互相认识的桥梁


  (文泽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