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爱在地科”新生国庆中秋联欢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364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爱在地科”新生国庆中秋联欢会

        101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爱在地科新生国庆中秋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包括了才艺展示和游戏比拼等环节。歌曲《他只是经过》《牵丝戏》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游戏“我是大侦探”在激烈的争夺中带动了现场氛——谁先找全物品清单所列东西即为获胜。歌曲《日不落》唱出了新生们对通大“日不落”般的爱恋“击鼓传花”游戏更是将全场气氛推上高潮。接到“花”的新生毫不怯场,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游戏“你画我猜”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进一步提升了新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歌曲《小情歌》唯美动听,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加字游戏”以巧妙的形式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大家对祖国母亲71岁生日的祝福之情一览无遗。联欢会至此落下帷幕。

    联欢会上,学院还为全体新生派发了美味的月饼,现场呈现出浓浓的中秋节氛围。

    此次活动是地理科学学院文化育人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让新生在优秀文化的浸润下真切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人文关怀,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增强对学院和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爱院荣校”意识。

    2020级辅导员吕峰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联欢会。

    (葛昕怡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