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圆满完成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351

2020108日,我院在钟秀校区14号楼305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汇报会。汇报会由院长王英利主持,南通市启秀中学校长马建华担任专家组组长,南通市实验中学校长朱爱云、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严奕峰副教授和地理科学学院相关硕士生导师任专家组成员。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13位在线下、2位青海共和县支教的研究生在线上进行了开题汇报。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观摩了开题汇报会。

参加开题汇报会的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从论文选题背景、研究意义、预期目标、研究方案及整体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述。专家评委们针对学生陈述的论文内容,对论文选题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论文结构的层次性以及论文的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予以指导。研究生们认真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并就专家所提建议进行详细记录,整个开题汇报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

经专家评议,马建华组长宣读了开题汇报等级结果。专家们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研究生们与各自导师沟通,结合专家评委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为完成高质量的学位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