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专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45

10月15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有关情况,重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他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党的领导之下,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用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思践悟中更好地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在做好青年工作中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嘹亮青春之歌。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