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兼职副教授、兼职硕士生导师唐有祥为师范生作报告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93

20201027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天星湖中学支部主委、中学地理高级教师、我校兼职副教授、兼职硕士生导师唐有祥老师在钟秀校区主教学楼319教室为我院学科地理研究生及本科地理师范生做了题为《高中地理基本原理和基本过程梳理和复习建议》的主题报告。

唐老师介绍了新课程改革背景下高中地理课程结构的设置,并结合经典案例,帮同学们重点梳理了高中地理基本原理和基本过程的知识体系与结构,最后针对教师资格证面试和考编面试,给同学们传授了非常实用的技能和需要关注的细节。

    唐老师的语言幽默生动,报告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通过2个多小时的报告,同学们对高中地理基本原理和基本过程的知识体系与结构有了全面而深入的认识,相信本次报告对同学们在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及未来的考研、考编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