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51

11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议由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英利主持。

潘晴雯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建议》起草情况、《建议》的重要特点和突出亮点、全会的逻辑主线、《公报》和《建议》的主要内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深入解读。潘晴雯指出,五中全会指引的目标方向,为我们推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引。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五中全会发出的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壮丽事业中去。

王英利要求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细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会议、安全工作会议等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部署。

(黄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