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52

11月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新思想公开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学是基础、深思是重点、领悟是要义、践行是核心,联系实际是关键。他希望全体同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思想素质、刻苦学习基础知识、扎实增强专业技能,矢志不渝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如“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和自己的专业学习密切相关,要切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习、指导实践,在全面提升政治修养和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中真正践行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举行新思想公开课。